close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韓語村新推出的課程

馬上眼睛都亮了😲😲😲

1天只要10元?!!!!!! 對,你沒看錯

知道為什麼我非買不可了吧

 

隨身碟很快就到手啦👇👇👇

1.jpg

跟我一樣好奇裡面有什麼對吧?

2.jpg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登登登愣🎉🎉

3.png

真的跟官網看到的一模模一樣樣欸

(文章最下方有附上官網網址唷~可以點進去看看資料夾裡面究竟有什麼寶)

沒失望沒失望

4.png

現在購買還會加贈柳氏韓語會話課程唷~~

有9種課程可以選

我選的是自助旅行韓國語  (學習之餘當然還是不能忘了玩樂啊嘿嘿)

 

還有貼心附上Excel目錄

太暖了吧!!!!!

5.png

看到這頁,你們一定跟我一樣有點小緊張

就這七個主題再重覆要念一年嗎...別吧

錯錯錯!他們才沒這麼無趣

還有像是網站購物韓國語 、慶典韓國語、每天來點負能量(負能量?太酷了吧)...等等

這要我乖乖跟著進度讀1年可以啦~~沒問題

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自己最期待的"自助旅行韓國語"

6.png

每個都是影片欸!!!!

7.png

這也太真人教學了吧我喜歡~~

我明年要好好學習了

 

買到"韓語村課程大補帖"我真的覺得值得啊

絕對夠你補😂😂😂

而且免運呦呦呦~嘿嘿(又賺到的感覺)

 

官網:http://fightingkorea.ning.com/profiles/blogs/365-2017-10-1-1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llowme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